首页 >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日期:2019年04月04日 15:34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
  

4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常委,党(校)办、纪委监审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福建省委的贯彻落实意见和要求。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语重心长,饱含了对福建干部群众的深厚感情和高度信任,体现了对福建发展的殷切期望。讲话既为福建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目标和路径,又教导了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是指导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新福建建设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强调,全校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好,落细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在推进创新创业创造中充分发挥教育服务的作用;要加强两岸融合发展的文化、教育及研究工作;要做好老区苏区的教育扶贫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校长李顺兴指出,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要不断提升教学能力、科研能力、行政服务能力,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尤其在重大科研项目上,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其他与会同志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心得。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于伟国在我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文:朱艳丽)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