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领导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日期:2019年04月17日 19:21  发布人:校长办公室  浏览量:
  

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了前行方向,对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4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长李顺兴、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学院发展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再生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发展现状、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及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并就学校支持二级学院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针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和需求,校领导要求职能部门加快推动落实,学校办公室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吴彬镪书记在讲话时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福建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应把握形势,乘势而上。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要打造特色品牌,通过凝练特色、打造精品来树立形象和扩大影响;要多措并举,既要拓展用好外部资源,也要整合发挥内部优势,汇聚多方力量,共同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文/图:陈露明)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