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校首次召开全体附属学校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09:34  发布人:校长办公室  浏览量:
  

9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蒋一婷、林致远在逸夫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闽南师范大学全体附属学校首次工作座谈会。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龙文附属小学、龙文附属实验幼儿园和台商区附属小学共六所附属学校的校长(园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六所附属学校的校长(园长)先后发言,分别从各自学校发展现状与规划、办学困难与问题、提升途径与思路、以及亟需学校支持和协调的具体事项等方面逐一做了详细汇报,畅谈了办学的信心和决心。

蒋一婷、林致远分别就亟需解决的办学规划、招师招生、教育教研、学生培养、合作方案、共建进度等方面内容作出工作部署。吴彬镪代表校党委充分肯定了附属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佳绩,并就贯彻中共漳州市委专题会议纪要文件关于组建 “闽南师大附属中学”以及闽南师大与芗城区、龙文区、台商区等三个区委区政府共建附属小学、幼儿园协议的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表示,学校将协同地方政府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尽快落实相关方案,持续提升六所附属学校的办学质量、办学特色和办学水平,为打造“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主动服务漳州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办公室、校地办、基教办、后勤处、松洲教育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朱志成 图:康哲力)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