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本岛根大学服部泰直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7:18  发布人:海外教育学院  浏览量:
  

9月12日,日本岛根大学服部泰直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交流座谈会在科技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出席座谈会,海外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商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吴彬镪对近年来两校间的国际化合作交流表示肯定,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未来的国际化战略目标,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与岛根大学的互访交流,推动合作项目向更深更实的方向发展。

服部泰直指出,闽南师大与岛根大学合作的“4+2”本硕连读项目在日本高校中属首创,岛根大学非常重视该项目,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与闽南师大加强联系,加深合作。

据悉,我校于2014年与岛根大学签订交流协议书及学生交流备忘录,此次服部泰直一行来校访问,双方还举行校际及学生交流协议续签仪式。

会谈现场

签约仪式

(文/图:李雪芬)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