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领导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日期:2020年01月07日 17:56  发布人:校长办公室  浏览量:
  

1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党委副书记钟发亮、肖庆伟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再生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课程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改革方案做了说明,提出了需要学校支持的相关事项。与会人员就教改方案和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新突破、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学院提出的意见和需求,校领导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配合工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好相关问题。

吴彬镪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重视和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协作,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他强调,学院要以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契机,用好、用活、用足各种政策和资源,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深入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辅导员普遍参与《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等工作;要突出实践环节,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机衔接与融合,完善实践育人体系;要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加强专业与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积极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的申报工作,切实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和影响力。

(文:陈露明  图:康哲力)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