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07月03日 11:46  发布人:  浏览量:
  

为纪念建党97周年,6月30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蒋一婷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漳浦两帝师廉政教育基地蔡新故居和漳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道周纪念馆。在蔡新故居,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名言石刻、廉匾、两帝师生平事迹展示、廉政专题展室和家规家训讲堂,认真听取两帝师廉政文化介绍,深刻领会蔡世远、蔡新叔侄一生忠孝、廉洁、慎独、宽和的为人之道和从政作风。在黄道周纪念馆,随着解说员将黄道周跌宕起伏的人生事迹徐徐展开,配合着馆内生动的图片和逼真的石像等展品,黄道周固守清廉、忠言直谏、忠孝立身、报效国家、节义千秋的光辉形象跃然而出,大家边听边记、感慨良多。

本次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和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既是一场锤炼党性、坚定信念的洗礼,更是一场廉洁自律、彰显担当的宣誓。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办校办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至诚奉献、攻坚克难,在新时代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为建设“新闽师”贡献智慧力量。

参观蔡新故居

参观黄道周纪念馆

(文/图:陈露明)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