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第一专题学习讨论
日期:2017年05月26日 11:28  发布人: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科技信息楼15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学习讨论。校党委书记林晓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学习讨论并作重点发言,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个专题学习讨论的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党办、校办党支部党员在会前围绕这个主题认真开展学习准备,全体党员都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在学习讨论期间,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以及普通党员代表聚焦学习主题,从不同角度,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作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之所以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就是因为其优秀品质是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实践过程中锻造而来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向廖俊波同志学习,贵在学习其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重在立足本职岗位锤炼党性,把对廖俊波同志的学习和敬仰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为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党员自主学习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激发支部活力,党办、校办党支部从2017年年初开始实行全体支部党员轮流讲党课制度。在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上,林晓峰同志、徐建同志分别以《学习廖俊波,做个好党员》、《以人民的名义争先锋、做表率》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党员轮流讲党课是党办、校办党支部落实校党委“建强支部”要求的一项创举,有利于促进支部党员之间的常态化的全面深入交流,有利于促进形成支部良好的政治理论学习氛围,有力促进支部党员全面增强党员意识和树牢“四个意识”,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祁超    图:陈鑫峰)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