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领导参加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年01月10日 10:56  发布人:校长办公室  浏览量:
  

1月9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支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支部党员从国际国内形势发生广泛深刻变化和党中央采取的重大战略举措出发,紧扣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力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班子及自身建设。

会上,支部中层领导干部汇报了个人重要事项,并围绕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找准症结,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其他党员干部也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不足。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在“红红脸”和“出出汗”中增进了解,促进团结。

吴彬镪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支部和党员都能够结合校党委工作方向和本职岗位职责来深入查摆问题,整改措施可行,努力方向明确;相互批评能够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效果很好。吴书记指出,党办校办党支部要站好排头兵位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示范作用。他要求办公室人员要提高思想站位,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高效优质的服务;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闽师建设的需要;要传递正能量,以向上、向善的精神引领作风建设,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共同为新闽师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会间,党支部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