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学习好家风 涵养好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09:58  发布人:校长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31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鸿湖戴氏家风馆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好家风、涵养好作风”的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蒋一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鸿湖戴氏家风馆”坐落于传统古村落天宝镇洪坑村,是芗城区首个家风教育馆。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寻根溯源,追思怀远”“世家风范,光前裕后”“承袭家风,增辉门庭”“诗礼传家,丕振宗风”等四个展厅,详细了解了戴氏一族的起源、历史足迹,以及洪坑古村落的分布、结构及文化内涵,聆听了戴氏栋梁之才的事迹和戴氏先人耕读传家、勤廉从政的家风故事,深刻感悟洪坑戴氏一族世代遵循的优良族训族规、家风家规。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增进了对传统家风的理解,从戴氏一族“寸心无贪行忠效,务行德政为万民”的家族传承中,深刻认识到良好家风对政风、行风和社会风气的重要影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汲取家风家训精华,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并把好家风融入到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让好家风成为我们党永不褪色的“传家宝”。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