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9年09月14日 09:28  发布人:校长办公室  浏览量:
  

9月12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科技信息楼南1511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丁志隆、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党支部书记罗炎成对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落实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文:陈露明)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