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16:01  发布人:校长办公室  浏览量:
  

9月19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科技信息楼南151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罗炎成作了题为《坚定斗争意志 勇于担当作为》的主题发言。罗炎成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一是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性理论,夯实思想基础,坚定斗争意志;二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迎难而上、直面矛盾,提高战斗本领,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新闽师建设。

会上,暑期分别在漳州市委办公室、漳州市政府办公室跟班学习的张薇、曾湘木两位新进同志也分别作交流发言,分享了跟班学习期间的工作体会和收获,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陈露明  图:张薇)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