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11:17  发布人:校长办公室  浏览量:
  

9月21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我校圆山校区开展“美化校园、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虽是立秋时节,但暑气并未消退。活动现场,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和党支部书记罗炎成主动带头,扛起锄头,清理杂草。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理枯枝杂草,身体力行地参与美丽校园建设工作。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组织这么一次体力劳动,既缓解了压力,还美化了环境,相得益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志愿服务相结合,丰富了党日活动的内容,也是党办校办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倡导党员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美化校园、党员先行”的理念与担当,提升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陈露明  图:沈晓杰)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