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15:04  发布人:校长办公室  浏览量:
  

根据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0月24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罗炎成以“学校办公室系统服务水平提升专题调研报告--以新OA系统完善为契机”为题,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围绕近年来办公室工作和推进新OA系统运行的成效、办公室工作和新OA系统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升办公室系统服务水平和新OA系统运行改善的思考和建议等三部分内容,认真总结了办公室工作,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办公室工作的任务和措施,并对提高办公室“三服务”水平和能力、推动新时期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罗炎成指出,提升办公室系统服务水平是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重要保障,也是办公室系统贯彻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践要求。全体办公室人员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牢固树立实干意识,注重调研成果转化;牢固树立效率意识,注重工作高效推进;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注重以服务促发展。

党支部副书记祁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表示,作为学校的窗口部门,办公室人员要具备“顶天立地”的能力。“顶天”就是要确保自身方向正、站位高,言行谨;“立地”就是要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工作的精细化水平。要带头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带头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以普通党员身份聆听了党课,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夯实理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二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服务水平。既要结合工作实际学,还要坚持拓展领域学。在对本职业务学深、学透、学精的同时,拓宽知识领域,更新知识结构,力争成为“多面手”,更好服务新时期学校发展。

(文:陈露明  图:曾湘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