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学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9年11月16日 12:06  发布人:校长办公室  浏览量:
  

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科信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颁奖大会,党办校办党支部代表队荣获教工党支部集体一等奖,支部党员曾湘木获得个人三等奖。

党支部对此次竞赛活动高度重视,支部书记罗炎成亲自作动员,激励支部党员要“以赛促学”“以学促用”,鼓励选手在比赛时要沉着应对,展示理论学习成果。参加知识竞赛的三位党员同志,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理论学习过程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党办校办党支部将以本次知识竞赛成绩的取得为新起点,坚持党建引领,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切实提高办公室“三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是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进广大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校有158个党支部,共计472名师生党员参加竞赛。

(文:曾湘木  图:康哲力)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