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5:20  发布人:校长办公室  浏览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1月15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科信楼南1511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中层干部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师生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聚焦“18个是否”,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根源挖深,把问题找实,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每位支部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分别重点查找了自身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吴彬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会议质量高、效果好,支部党员们查摆问题认真深刻,达到了找差距、促发展的目的。希望办公室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树标杆、争一流、创佳绩,让学校办公室真正成为学校党政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文/图:陈露明)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