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0:15  发布人:校长办公室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

宣誓仪式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身边的抗疫故事,畅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疫情期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奋战在抗疫前沿,展现战斗作风,让人民群众有了“主心骨”“守护人”。要深刻领悟抗疫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支部书记罗炎成对疫情防控期间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他指出,在过去的半年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在前、作表率,践行了初心使命,展现了责任担当。目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常态化阶段,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好办公室传下达、协调左右的枢纽作用,为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吴彬镪以普通党员身份谈了感想。他指出,当前全国取得的抗疫战略成果,深刻彰显了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具有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他强调,支部党员要大力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上继续作表率!

组织生活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文/图:李翔)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