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15:25  发布人:校长办公室  浏览量:
  

11月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科技信息楼北1507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工作要求。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符合世情国情党情,是党中央未雨绸缪、强化粮食安全战略的具体体现。要充分认识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中形成的光荣传统,是习近平总书记明确对全党全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切实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吴彬镪以普通党员身份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办公室作为学校的窗口部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践行“光盘行动”,杜绝“办公浪费”,让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理念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和精神。在漳州宾馆保障巡视工作的办公室人员也同步组织了集中学习。


(文/图:曾湘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