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2:07  发布人:校长办公室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罗炎成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支部成员学习领会公报中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9方面远景目标、6大“新”目标、12大主张。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吴彬镪对支部成员提出要求,全体成员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深入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主动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中,把精神实质贯穿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来,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管理服务方法,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本领,全面提升管理服务质量,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